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陳思呈   我有幾個特別要好的朋友,都有強悍的金錢觀。吾友許多多,推崇亦舒金句“沒有愛,有許多許多的錢也好”。她說人生的大部分事情都是錢可以解決的,而錢解決不了的則屬于命運的范疇,操心不了。吾友金山山,她的代表言論是:“事實上掙錢多少往往能看出一個人素質和能力高低,你看任何行業只要收入高的,肯定吸引了絕大部分的聰明人。”   我覺得她們的言論既穩準狠又真實大氣,自然是比虛與委蛇的假清高者強。但是我心里總有一點不安,起因首先是我很窮,按金山山的標準,屬于能力不足的人群。但,她要是看不起我倒也罷了,問題是她和許多多一樣,對我有一種對自己人才有的擔心,比如有時候我和許多多談人生,說到興起,她抽口煙:   “紙媒都不行了,你有沒有想辦法?”她在煙圈后面憂慮地看著我。   “我有辦法多賺點錢的!”我指天劃地地保證,內心感到很溫暖。自從我媽去世之后,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類似的眼神了。   金山山呢,有時候她會聊到誰誰生活狀態窘迫,她推人及己,一付后怕不已的樣子,仿佛慶幸我們不至于此。我都不忍心把真相告訴她:其實我覺得我也和TA差不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時代變了,談錢不可恥,不談錢才可恥,因為有可能是自欺欺人,有可能是無能,更有可能是虛偽。   不過我最近,認識了一個比我還窮,比我還寒酸的朋友。這件事,我認為值得寫寫,值得寫的不是她的窮,而是她的寒酸。窮是一種客觀處境,而寒酸則是一種生活態度。不,我想說,寒酸,這個表面看來被賦予貶義色彩的詞,其實,可以成為一種美學境界。   我們是在一個會議上認識的,稱之為宋勇氣吧。會議開了幾天,昏昏欲睡,剛好手機信息一響,發工資了。我一看,“您尾號***的儲蓄卡帳戶于***收到工資3560元,活期余額為4850.24元。”(請不要糾纏于這個金額細節,因為我還有稿費,所以也不至于每月真的只有這么點收入。作者注。)因為我們幾天來常常談論紙媒快死的話題,所以我順便把這條信息遞給旁邊的宋勇氣看,以作佐證。她看了很有同感地說,她的情況與我不相上下。為配合這窘迫的收入,我們進而比賽誰的生活狀態更寒酸。我說我現如今幾乎不買東西,因為我發現購物欲是越買越旺盛,而越不買則越不想買,都各有慣性。我告訴她,我穿我妹淘汰的衣服就可以了,因為我妹瘦身之后碼數對我也完全合適,要不然的話,為了成功地穿上她的衣服,我說不定得去增肥。   她表示贊慕,然后開始陳述她的寒酸境界。除了和我一樣,用按鍵手機、出門盡量步行、不淘寶不飯局之外,她說她不打算買房。多少件衣服才換一套房?于是我被打敗了。四十歲、拖家帶口的中國人,如你所知,幾乎都把買房當成某種生活宗教,即使沒房的也處于焦慮之中,事實上一套房都沒有的人極少,而宋勇氣顯然對此深感坦然。瞬間,我感到自己變成了許多多和金山山,也開始在廉價茶水的水蒸氣后面,憂慮而費解地看著她。   我問她,你覺得自己是窮人么?你怕不怕貧窮?這個話題對于剛相識的人來說有點不禮貌,考慮到我們談話至此,已是同一條繩上的螞蚱,另當別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說,誰真的不怕窮呢?如果家里人吃不飽,孩子讀不上書,老無所養,還叫他不要怕窮,那肯定是不現實。但像我們這類人,生活是有基礎品質的,有就業,閑暇,閱讀,交際,孩子能讀書,生病能看病,只是衣食住行都要節省,只能買必需品,不能買奢侈品,我們這種不是絕對貧窮,而是相對貧窮,所以,不害怕。   房子不是必需品么?我跟她確認。   對,不是。她說。房子是這個時代的“必需品”,不是真正的必需品,也許是中國經濟的陰謀。   涉及中國經濟的話題有點超出我智商,于是我停了下來。與其說我被她說的內容所說服,不如說被她的態度折服。她咋能比我更不怕寒酸呢?她對貧窮的定義的底線,咋能比我還低呢?但我又隱隱覺得她有道理。事實上對錢的態度不但與欲望糾結在一起,還與“體面”糾結在一起,也就是說,有時候我們表面上害怕的是貧窮,事實上是害怕不體面,這是多數人不能欣賞寒酸的原因。   于是宋勇氣還跟我講到一件事,有紀錄片講到,法國有一批人專門撿超市扔掉的食物吃,并計劃這樣過一生,這批人肯定不是乞丐,他們出于什么原因,有多種,有可能是反對社會浪費,還有可能,我猜,是對“體面”這種事物給出一種嘲諷的定義。   大師和圣人,是屬例外的人群,他們得到異于常人的標準,寒酸也好,貧窮也好,都天然地擁有了美學價值。然而普通人的勇氣,比如那群遙遠的法國年輕人,比如身邊的宋勇氣,他們對物質的低欲,對寒酸的坦然,則更令人起敬,也更值得玩味。我能猜測他們的后盾:那是物質無法否定的其它追求。而這就是生而為人最奇妙的所在。在物質帶來的匱乏感之外,他們早已有別的途徑,可以獲得更多的生活,像加繆所說那樣去“生活得最多”。這個途徑,也許是藝術,也許是孔子說的“道”,更可能是超出我們的想象力的,總之必定是人世間最有力量的事物——這些驕傲地寒酸著的人,他們擁有這種事物。   所以我重新想到孔夫子那早被我們耳熟能詳的“安貧樂道”論。孔子和子貢交流金錢觀,子貢說,貧而無諂,富而無驕,何如?孔子說,這樣固然不錯,但還不如“貧而樂,富而好禮者”。——你會發現,子貢說的是行為修養的問題,是怎么對人;孔子的回答比他進了一步,他的重點從“行為”轉到了“內心”,從“怎么對人”轉為“怎么對自己”。   而孔子的話中,最令人感動的是那個“樂”字。“貧而樂”之所以被強調,正是因為多數時候貧窮容易不快樂。而貧而樂的可能性,無非來自兩種,一種是,他們得到關于幸福的更好的想象力,獨辟了另外的蹊徑,輕巧地繞過了物質的關卡。另一種是,他們無感于約定俗成的標準,不恐懼尚未到來、或許永不到來的貧窮,不預支尚未到來、也或許永不到來的艱難。   我很擔心被讀者誤會為我不愛錢。其實,我完全認可錢越多越好的宇宙真理,并且也摩拳擦掌地準備多賺點。歸根到底,千言萬語,我只是害怕我們還沒有窮死,就先被對貧窮的害怕給嚇死了。 +10我喜歡

風雨“天池埡”       周治富      廟溝有一個特殊的山埡,名叫天池埡,地圖上標示海拔為1373.2米。說它特殊主要是它周圍的環境,其它山比較陡,而這個地方比較平緩,而且向陽(光照好),周圍有魚塘灣、炕灣、耳扒灣、蔡陽灣、肖家灣、田灣、方家坪、四方地等,可以耕種,而且大部份土地可以使用耕牛。東邊不遠處還有一座山寨,名為“保安寨”,遇到匪患還可以躲藏一時。 大約在清乾隆年間,安徽省陸安洲合山縣興賢鄉吳家沖,吳家弟兄倆來廟溝居住。先是在東溝一個叫向陽嘴的地方安家種地,經過幾年穩定下來后,請來陰陽先生另擇屋場修房,于是找到了天池埡這個地方。天池埡原是一個比較大的山埡,中間有一水潭,常年有水,清澈見底形同天池,故名“天池埡”。陰陽先生東看看,西瞧瞧說道:“根據山向地形,這個地方是個發財的地方,但是有點假,原因是周圍沒有長流水來滋潤,發家快,敗家也快。最好中間這個水潭不要填埋了(相傳水潭底部有一方型石板,中間生有一個石疙瘩,如同一顆石印)。”吳家弟兄將信將疑,在挖屋場時挖到一塊大石板時,弟兄倆辭退工人,兩人晚上挖開大石板,發現下面是個石頭豬槽,里面全是金銀財寶,二人大喜,一面修房建屋一面用這些錢來做生意,生意越來越大,房子越修越多,于是請來教書先生,教授吳家子孫讀書認字。到了清嘉慶年間,吳家出了一個老爺,有了綠寶石頂戴,成為當地權威地方人士,那時天高皇帝遠,老百姓有了民事糾紛告狀訟詞,當地離縣城太遠,步行得走好幾天,為了方便,就近找吳老爺來處理,天池埡這個地方就成了當地“分司衙門”,小的案件由吳老爺來辦,大的人命案等到老縣城去辦。隨著地位的提升和財富的積累,吳家大興土木,從大坪開鑿長石條及石構件,動用大量人工畜力,托運回天池埡,依中間水池為中心,周圍修有瓦房四十八間,西北方向有石條作的大門樓,樓前有石質上馬磴下馬梯,至今當地還遺留很多石條和石構件,大院子的東邊有一個大魚塘,常年養魚,這個地方至今還叫魚塘灣。周圍幾十里地的人和吳姓人家都來拜碼頭認家門,當時眾星捧月,眾望所歸,豪宅成片,牛馬成群,這時吳家發家到了頂峰。 到了清咸豐年間,出現了太平天國運動,吳家也開始衰落。先是去關溝的山埡處,兩邊各有一顆直徑過米的大青㭎樹,人稱是天池埡的一對旗桿,在一年的夏天,兩顆大樹突然遭遇雷擊,只留下兩個四五米高的大樹樁。隨后幾年吳老爺病逝,大辦喪事時,廚房師父又將一大鍋肉煮爛無法使用,倒入陰溝,流入東邊的魚塘中,將魚塘中的魚全部悶死。吳老爺死后葬于哪里,有兩種說法,一說葬于西岔河大河邊,一說葬于三河口,因文化大革命中墓碑破壞,無法考證。 清同治年間,云南人藍大順率起義軍轉戰陜南,來到天池埡吳家吃大戶,吳家在藍大順的軍隊控制下只得全力支持,牛羊豬雞,家里庫存糧食被全部吃光,馬匹拉走,吳家損失極大。后來一股土匪流竄洋縣佛坪,到處燒殺槍掠,吳家人只好躲到保安寨內躲避。土匪進入吳家后,見不到人,就一番搶掠后,將柴草搬入屋內,將菜油倒入柴草中,一把火點燃將四十八間房屋燒成灰燼,天池埡燒成一塊白地。吳家遭此大難后,弟兄們只好各找住處,自己種地或出租田地山林來維持生活。 俗話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吳家多年遭受一連串事故后,名望大不如以前了,到了清光緒年間,吳家天字輩,出了一個叫吳天發的人,此人腿有殘疾,不能下地勞動,但人很聰明,受先輩人影響,深懂當時法律和打官司的竅門,也就專們為別人打官司。當時這里的村民要到縣城去告狀,步行得走三天才到老縣城,還不知能不能見到縣官老爺,這就給了吳天發一個機會,專們做起了包攬詞訟的生意。有了這樣一位訟師,當地群眾遇到打官司時,也樂意讓他全權代表自己去縣城打官司。每次打官司,得用二至三人背上糧油米面,好吃好喝,住在老縣城等待縣官過堂審案。一次官司打輸了,被縣官喝令打二十大板,吳被綁在長凳上,眼看挨打躲不脫,便向左邊衙役伸出兩根指頭暗示,又向右邊衙役伸出兩根指頭暗示,那時衙役用板子打人是很有技術講究的,只聽兩邊衙役口中唱道:一二三四五,皮肉受點苦。六七八九十,回家坐上席。再打兩大板,大夫爭飯碗。訟棍你莫怕,回去床上趴。衙役得到吳的暗示,以為有銀錢可賺,雖然板子打得拍拍作響,但傷不了皮肉。事后衙役向他要錢,他說我欠你什么錢!你伸出兩個指頭是什么意思?那是我告訴你不要打壞了我那兩顆卵米子(睪丸),弄得兩位衙役不敢聲張自認倒霉。還有一次打官司,得知對方給縣官送了銀子,他故意最后一個進入大堂,進門前先脫掉鞋子襪子赤著雙腳,高高卷起兩腿褲子。縣官問道這是何意?吳答:今天大堂水太深,所以脫掉鞋襪,卷起褲子,縣官聽罷大驚,下令退堂,事后私下協議了確案件。吳為人狠毒,要錢不要命,和當地李保長結下仇怨,一次吳找了個機會,將李保長一鋤頭挖死。李保長家也不是等閑之輩,人常說家興出惡犬,家敗出惡人,一場人命官司下來,花了吳不少錢財,吳的性命算是保住了,但是吳家所有田地山林都變賣了,花在一場官司上。從此吳氏家族失去房屋又失去賴以生存的土地,成了當地赤貧佃農戶。 天池埡這塊地方,二十世紀六七十年代還有人住,那時的廟溝生產隊還在這里修梯田種莊稼,進入二十一世紀,退耕還林政策的落實,異地移民扶貧的貫徹,這里早以是森林茂密綠樹遮陰,只有那根根大石條述說當年的繁華。 +10我喜歡

一口井廢置已久,井臺上荒草叢生,無人光顧。一天,它實在忍受不住寂寞了,躍躍欲試地要復興起來。于是,它除草、修臺,用最漂亮的花磚壘砌井壁,轉眼間,變得十分輝煌   然而,人們還是舍近求遠,不到它這里擔水。井生氣了,攔住一位擔水人問:“老哥,難道我不是一口井嗎?—您看這井臺和井壁,我已經今非昔比啦!”   擔水人笑了,坦率地回答它:“是的,今非昔比,但您改造的不過是表面,而實質呢?淤泥并沒有挖去,水眼也不曾掘出,你依然還是一口廢井呵” +10我喜歡


高雄減碳標籤規範認證台北碳標籤盤查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新竹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產品碳足跡服務新竹產品碳足跡查證台北減碳標籤服務台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綠色能源服務 台北碳排放量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減碳標章認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南碳排放量認證 桃園碳權盤查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台南企業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zch5k 的頭像
    g64tzch5k

    林雅軒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zch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