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提起“良心”兩字,說到底就是“回報”。在人們交談中,常常聽到“良心”兩字。有說朋友沒有“良心”,有說子女沒有“良心”。然而,說得較多的還是父母罵子女沒有“良心”。這里,關于“良心”的話題,說說幾句心里話。  退休人員一般都是從當爸爸媽媽的角色,轉換為爺爺奶奶的角色。當了爺爺奶奶的人,表明自己跨入了古來稀歲月。然而,古來稀歲月對一位退休的人來說,預示著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時日無多了。此時,這些人身上患病,病痛纏身,體弱多病,不像當年上班時那種朝氣勃勃的年輕人了。此刻,在生活上,他多么需要子女關照。如果退休金每月僅僅是一二千元的話,在物價昂貴的社會來說,確定是一種無奈,只好求助子女關照維持生活,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然而,子女回報,說明子女有良心;子女不回報,說明子女沒有孝敬父母之心。當然,這種沒有良心的事情,是在子女生活過得不錯的情況下,對父母不支持不關照。對此,說子女沒有良心是可以理解的,這種對父母不孝敬的行為,應該得到社會譴責。但是,如果子女沒有錢,生活十分清貧的話,子女回報不了,老人家也應該諒解。不要動不動就互相指責,把父母與子女關系搞得很僵。  在現實生活中,老人對待子女應該分別對待。青年人學習西方,追趕潮流,敗壞了社會風氣,青年人中確實有相當部分人,他們只顧自己不顧別人,甚至連自己的父母都不顧的行為。江西衛視《金牌調解》節目中有一對母子,母親早年失去了丈夫,守寡多年養育兒子長大。兒子大學畢業后到深圳打工,每月工資三萬多元,在深圳買房結婚。此時,單獨生活在農村的年老多病母親,請求兒子一個月支持一千元治病吃飯維持生活。兒子卻一口拒絕了母親的請求。并說:“我每月工資三萬多元。但是,我的朋友都有車了,我沒有車;我朋友都送子女出國留學,我沒有送。我現在正需要一大筆錢來買車送子女出國留學。所以,我沒有錢”。記者問:“你要面子還是要母親?面子失去還可以補,一旦母親失去就永遠補不了了!”這位兒子就是金錢至上的典型代表。像這樣的兒子本質上完全變了,變得連母子之情都不要了。罵其沒有良心敗家子都不為過。  但是,在青年人中,也有十分孝敬父母的子女。一位來自湖南的姓周的打工仔,在廣東打工每月收入三千多元。他看到父親年老體弱,患風濕病、胃痛病,盡管自己生活十分清貧,與同鄉一起租房住,每月節約出一千元,寄給父親治病,并為父親買治療風濕藥;有機會還為父親按摩。父親病重癱瘓在床上,他毅然辭去賓館酒店領班工作,返回老家照顧父親,拾屎端尿,一直到父親去世。多么孝敬的一個子女。這就是回報。  父母與子女是親情關系。俗話說,養子防老。年齡大了要求子女支持照顧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子女對父母的關照,也是義不容辭的責任。不應存在不照顧的問題。因為,他們也要老去需要子女照顧的時候。對家里出現這種沒有良心的不孝之子,父母只能當作螞蟥蛟陰處心知肚明就是了。因為,不孝之子,已經長大成人,懂得了分清東西南北,有分清是非的能力,在金錢社會里衰落到連自己親生父母都不要了的如此地步,怎么勸說都無用了,那就讓其去吧!這種人不撞到南墻是不會回頭的。  對于回報的問題,作者認為,如今社會工作難找,錢難賺,對子女的苦衷也要理解,有些子女心思是好的,對父母長輩是敬重的。但是,有時力不從心,心有余而力不足,手中沒錢,想疼愛都難啊!他們生活也不容易,只要子女有愛心就行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是的,人老了,心也直了。如今病痛纏身,想吃也吃不了,想穿也穿不了,沒有了野心,朋友也少了,想那么多錢做什么呢!老人家想回報也不高。此時此刻,能有人來關心問一聲,或者端口水喝,老人家心里也感到相當溫暖,格外的安慰。在現實生活中,好多老一輩人也是這樣想的,這樣做的。  作為父母,自己有退休金,有醫保,自己能夠解決的事情,就不必要去麻煩子女,讓子女不背那般沉重的包袱去生活。我們是黨教育多年的老一輩,經歷過不少曲折歷程,吃過很多的苦,是懂得生活酸甜苦辣的人。所以,必須要有這樣的胸襟用情去對待子女。如果子女陷入生活困境,老人家有能力的話,也要有扶上馬送一程的心。當然,對那些失去良心的人,我們也不必費那么多心思想其回報了。俗話說,希望越高失望越大。這是生活邏輯。好自為之。 +10我喜歡

張從振,湖北洪湖人,企業員工,愛好文學   最后的禮物     有運和水清是一起屙尿調泥巴長大的發小,他們從小就想當兵,剛滿18歲那年,他們迫不及待地相約去驗兵,可遺憾的是有運有血吸蟲而被淘汰,水清視力不達標而遭拒絕。可他們并不氣餒,一年以后,再次去驗,水清的視力仍不達標,有運怕血吸蟲又被查出,干脆用水清的大便送驗,終于如愿以償地穿上了草綠色的軍裝。他們的人生軌跡從此發生了變化。 30年河東,40年河西,許多年以后,水清仍然在家修理地球,日子過得艱難困苦,緊緊巴巴,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視力也越來越差。而有運在軍營里摸爬滾打,勤學苦練,不斷進步,年年被評為五好戰士,優秀士兵,經部隊推薦,到軍事院校學習歸隊后,入黨、提干,逐步升到了副團級。后來轉業到地方,擔任縣人武部部長,日子過得風生水起,有滋有味。 然而,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最近,有運總覺得肚子隱隱作痛,人也瘦了一大圈,在妻子的催促下,到醫院一查,竟是血吸蟲引起的晚期肝癌。頭頂一聲焦雷,一下子把有運打懵了,在病痛和心理的雙重折磨下,他的身體完全垮了,漸漸出現了下世的跡象。 病人的思想是復雜的,躺在床上,有運想了很多,想到了兒時的趣事,想到了驗兵時的波折,想到了水清。 這天,他覺得精神很好,肝也不是很痛,他想也許這就是回光返照吧。“該下決心了”,這樣想著,立即叫來妻子說要回老家看看。 在妻子的陪同下,他驅車回到老家后,直奔水清家里。 發小見面,分外高興,打游擊、抓特務、挖地道、屙尿調泥巴、比雀雀,一樁樁,一件件都成為他們快樂的回憶。這一天,有運過的非常開心。 分手的時間到了,老哥兩依依不舍地拉著手,淚水溢滿了眼眶。 “老伙計,我這一生真得好好感謝你啊,要不是你,我也當不了兵,提不了干。” “別這么說,那都是你的造化。” 車子開走了很遠,可兩個老人仍然舉著手…… 幾天以后,水清接到一個電話,是縣醫院打來的,當他懵懵懂懂地趕到醫院看到有運冰冷的遺體時,傷心地慟哭道:“老伙計呀,前幾天還好好的,怎么幾天不見就……”。 待他情緒稍稍穩定后,有運的妻子把一份遺書遞到他的手上,展開看到:老伙計,請原諒我的不辭而別,在這最后時刻,請接受我唯一的,也是最后的一份禮物——眼角膜,我要讓你晚年能清清楚楚地看到這美好的世界……     +10我喜歡

你是那么可愛,那么天真。你是那么偉大,那么勇敢我為你鼓掌。   記得小時候,眼睛不好開過刀。那些日子,因為眼睛不能見光,所以一直用紗布蒙著眼,在黑暗中度過。也許是因為害怕,原本脾氣很好的我變得十分暴躁,很容 易發火。經常打罵你,甚至把你趕出房門。那是你總默默流淚,但從未對我發火。也許是不懂事,總以為你的付出理所當然,我對你發出了心底壓抑已久的火,造成 你的傷痛對此我十分傷心。   長大了,性格十分倔強。在家里,總是頂撞你,處處針對你。你還是會默默流淚,但從未間斷過對我的噓寒問暖。   每一次挑燈夜戰,你總會在一旁端茶倒水。每次生病,你會在一旁照顧我。你陪伴我走過的歲月,我們還能再走一遍嗎?   去年十月份,你為你的人生,為我能生活得更好。你去了遙遠的上海打工。   而現在,每一次挑燈夜戰,總會想起端茶送水的你。每一次生病,總會想起噓寒問暖的你。有時候,看著和你的合影,仿佛覺得你就在我身邊。但我明白,我必須習慣沒有你的日子:女兒當自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是無私的,你總是那么為我著想。如果有人問津你是誰?那么我會自豪的告訴他:“你是我媽媽”。 +10我喜歡


桃園碳排放量盤查桃園減碳標章盤查桃園碳標籤認證費用高雄減碳標章管理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減碳標籤查證台南碳標籤輔導台北碳標籤認證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北企業碳足跡查證
台中碳標籤輔導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碳標籤管理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台中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企業碳足跡盤查 台南減碳標籤輔導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zch5k 的頭像
    g64tzch5k

    林雅軒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zch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